鐵氟龍管,鐵氟龍管規格,鐵氟龍管缺點

鐵氟龍管用途鐵氟龍管適用於電線電纜護套、液體輸送與其他高溫輸送用途。管具備優良的電氣特性及耐溫,耐摩擦,抗黏,抗腐蝕,可廣泛應用於: 電器絕緣,理化儀器,電子通訊,航太,汽車,醫療,電熱等工業領域。而廣泛應用於機械、電子電器、汽車、航天、化工、電腦、電熱、通訊等重要科技工業,如微型變壓器等,這之中跟鐵氟龍密不可分。

鐵氟龍主要是由四氟乙烯經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化合物,一般我們都稱作「不粘塗層」或「易潔鑊物料」;主要是一種使用了氟取代聚乙烯中所有氫原子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鐵氟龍管具有良好的絕緣特性,因此鐵氟龍管被廣泛用於電子用途。 鐵氟龍管幾乎可以被用來輸送所有工業用的溶劑、化學品與腐蝕性物質。

鐵氟龍管缺點

鐵氟龍管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太「硬」! 使得許多空間有限、具有彎曲需求的場合,無法使用PTFE或是PFA等硬管。

鐵氟龍管規格產品內容都有註明。

產品連結:鐵氟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