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墊製造

桌墊或吸水紙是桌面保護器,用於繪畫或書寫等工作可能會損壞桌面或桌子的情況。不同書桌墊具有特定用途,例如中國書法採用黑色絲絨書桌墊自中國書法使用的油墨刷寫入。西方人使用與用於寫上充當鼠標墊,可用於書寫,記筆記,和塗鴉,往往這些墊預印有日曆頁一次性紙表面的材料製成,但是辦公桌墊簡單的信紙也很常見。

常見桌墊有哪些?

1.發泡墊-含有氣孔的材料,如聚苯發泡板、聚氯乙烯發泡保溫板、聚氨酯發泡膠等。 通常市場上的產品泡沫塑膠、珍珠棉、發泡橡膠、遇水膨脹止水膠、聚硫密封膠等通屬于發泡系列產品。

如:PEF//EVA/EPDM/橡塑閉孔泡沫塑膠及EPE珍珠棉/XPE聚乙烯化學交聯發泡/IXPE電子輻射交聯發泡等系列產品。 遇水膨脹止水膠、聚硫密封膠、復合發泡防水板、泡沫包裝盒、發泡包裝襯墊及EVA發泡跆拳道墊、發泡拼裝地墊、密封膠墊等。

2.透明桌墊

3.透明綠桌墊

防水、透明度佳,適用於美工雕刻、保護桌面…等, 各種尺寸規格大小均可裁剪。

內容有尺寸,可以詢問。

產品連結:桌墊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