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管

是POLYURETHANE TUBING的英文簡稱,PU管是氣動行業首選的氣動壓力軟管。 PU管按材料分為聚酯型PU管,聚醚型PU管;按使用要求和稱呼不同分為PU空壓軟管,PU夾紗增強管,PU工業軟管,PU鋼絲伸縮管,PU螺旋管,PU伸縮管,PU彈簧管,PU夾紗管,PU編織管,PU網紋管,PU單管,PU直管。

用途農業、食品、醫藥、土木工程、漁業、養殖業、園林灌溉等領域一般工作壓力的液體輸送。如:氣動管、液壓管、花園水管、輸油、輸水管道、石油勘探管、噴砂管。

PU氣管採用高回彈性聚氨酯原材料製造,具有有軟性,通常為空壓軟管。噴槍進氣管使用(手動噴槍和自動噴槍都是一樣的標準)PU空氣軟管。PU軟管可折的特性,常用於壓送式的手動噴槍噴塗。

因此大家在使用管的時候就不會出現不管油還是氣都使用PU氣管(很常見),雖然方便但是在我們噴塗後續會出現一系列問題,從而造成我們的不方便。

所以專業的事,還得安裝專業的行業標準化來做。

連結產品:pu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