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管、pe管耐熱、pe軟管、pe塑膠管

pe管的使用領域廣泛,其中給水管和燃氣管是其兩個最大的應用市場。當用電使細胞融合時,也使用電融合。電熔是一種使用特殊配件連接MDPE,HDPE和其他塑料管道的方法,該配件具有用於將接頭焊接在一起的內置電加熱元件。清潔要連接的管道,將其插入電熔配件中,並根據使用的配件在固定的時間內施加電壓。

PE樹脂是由單體乙烯聚合而成,由於在聚合時因壓力、溫度等聚合反應條件不同,可得出不同密度的樹脂,因而又有高密度聚乙烯、中密度聚乙烯和低密度聚乙烯之分。在加工不同類型PE管時,根據其應用條件的不同,選用樹脂牌號的不同,同時對擠出機和模具的要求也有所不同。

國際上把聚乙烯管的材料分為PE32、PE40、PE63、PE80、PE100五個等級,而用於燃氣管和給水管的材料主要是PE80和PE100。我國對聚乙烯管材專用料沒有分級,這使得國內聚乙烯燃氣管和給水管生產廠家選擇原材料比較困難,也給聚乙烯管材的使用帶來了不小的隱患。因此國家標準局在GB/T13663-2000新標準中作了大量的修訂,規定了給水管的不同級別PE80和PE100對應不同的壓力強度,並且去掉舊標準中的拉伸強度性能,而增加了斷裂伸長率(大於350%),即強調基本韌性。

連結產品:PE管